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【太敦】About me

·不太明显的双性转+角色死亡+部分捏造
·太宰视角
·非常迷.ooc预警

 

 


  横滨雨夜相比往日,确实是安静的多。雨下的不小,能听见雨滴打在窗户上的声音,在只有一个人的侦探社里显得尤为刺耳。无可奈何的是它接连不断,颇有无法阻止的架势。


  我并不打算回去。
  或者说,我已经无处可去。


  几个小时前,一切照旧运作着。不可否认的是我对这个世界产生过一点依恋,说出来也许与我平日里嚷着的想法相反,因为敦的存在,我尝试着适应这个世界。
  但我终究是做不到,只身一人去寻找活着的意义于我来说有点困难。我并非是厌世之人,却也不会为了生存而刻意模仿世人的行为举止。而我至始至终恐惧着他人,却又无法压抑想要接近旁人的心情。


  怀着这样矛盾的心情,我喜欢着敦。在我黯淡无光的世界中,她是唯一拥有“生”的气息的存在。
  陌生却又熟悉的,被诗人歌颂的爱情,我不肯直面应对。


  她被事故埋葬,随她而去的是我的真心。
  最后故事没有结尾,人间失格者迎来寂寞的终焉。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