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【永灰永?】没有定好题的短打

-相杀.

-ooc预警

-灰羽视角

 


  杀戮似游戏,没人能瞧见皮囊之下的东西,也不能去猜测恐惧的形状。罪恶?融于黑暗不能称为罪,只是恰好用蘸了草莓酱的手触碰对方的肩膀而已。顺带一提,他是“医生”,我无需顾忌那温热的液体是草莓还是番茄。
  说我们是最默契的组合也无妨,我不需要怜悯,他也不需要解释。我们一伙的。


  合伙做些会见血的事。
  不过这次有些特殊。夜晚正好促成这见不得光的来往。生与死本来是人的意愿,被我锁定是他的幸运,选择权从来不在我和他之间,而是晃动的影子和拉下保险栓的枪。
  只一瞬间的声响,子弹刺破沉默。他也如我所想的那样没有乖乖倒地升天。
  说起来这枪算是他给我的礼物。这样一想我倒有些不舍得。
  眼镜成了阻碍,我无法分辨他的情绪。只能看见他皱紧眉头。射偏了?腥味,血滴自他手臂某处向下延伸,在白色的外套上晕开,形成不规则的圆一一总之他的手臂暂时废了一条。反正他不用拳头,我也不用拳头。他也没那么“规则”。这倒不是什么大事。只是我很难从他身上获取追逐猎物的乐趣,他像我手上的刀一样冷静,精准切割每一个目标。
  依我与他同流合污的经验来看,他肯定要用我念不出名字的药。


  藏在口袋里的不知名喷雾是常态,范围不大,能轻松躲过。他看上去已经真正进入状态,我也不能辜负他这份心意啊。枪不能说助兴,公平起见我决定手刃。多年积攒的经验使得我刺人干净利落,想要完全剥夺医生的行动权称得上困难。游戏也正是因为有难度才值得人挑战,这场“最终之战”也不过是游戏的一段落而已。起因是他,结果也是他,也算收尾呼应。

  “趁着游戏还没结束,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啊,医生。” 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