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柠凯向脑洞/单纯的发疯·

#占tag歉

 

 

想写魔女柠x好人凯,也就是角色反转au

初步决定将文的名字定为微光

 

设定是在原著上有稍微的改变.想写凹凸大赛背景,但觉得现代也很有趣.

如果是现代的话,依我流来看的话

原先应是代表着正义的柠   杀手or雇佣兵之类的凯

 

一开始想的是,魔女柠能见到旧设的自己,背负着旧设的自我活着.

与圣女凯相互拯救的故事.

 

 

一些对角色的个人见解:

·安莉洁

我流小柠檬是心思敏锐,很少将情绪流露出来的人.

有些沉默寡言,拥有预知的能力所以已经提前知晓一些事情.

善于控制情绪.主张和平.

偶尔会露出善意或天真的一面.仍相信着美好的事物

总的来说是成熟沉稳的小孩子——

很佛的样子【。

 

 

魔女柠是表面上一副温和和善的模样,经历与凯莉差不多?

相比原著,魔女柠更近亲近一些.

但骨子里是个疯狂的家伙,实力至上.

介于理性与感性之间的疯子?xx

 

 

·凯莉

个人认为原著凯莉大概表现的有些任性孩子气.我行我素.十分自信的样子

喜欢新的事物和刺激的挑战.感兴趣的会表现出专注.

在意与否很好看出来.

害怕被人看透,会感到很不妙或者不爽.

很要面子【??

 

圣女凯

有着和旧设柠一样的遭遇,有着旧设柠的缩影

与原著性格相仿

大概是自小被教会一大坨规矩束缚着.注重“自由”,不喜欢被束缚和无力感.

评论(3)
热度(14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