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屯屯之前想到的曲梗-海百合海底潭

·曲:海百合海底谭
·cp:苏亚?
     苏西视角
     关于爱方面,从头到尾大概只是苏西单箭头

  十分我流的思路,也不知道会不会写【。】
  对刀子和玻璃渣情有独钟。

 


——

 等等 我知道的啊
 这算不上些什么所以请别取笑我的歌
 空中散步的SOS
 我啊我啊我啊

 此刻 逐渐被灰尘沾满的
 海底 深深呼吸看见了梦境
 仅是 在摇曳之中 眺望天空
 遮挡了我的手


 梦境的轨迹 你的呜咽
 在无法倾诉流露的泡沫庭园一角
 在光芒飘游的空中耍闹
 在文字的深处 波浪的缝隙
 你仅是逐渐离去 
-
·大概是苏西开始回忆,又或者是食了什么奇怪的药剂。

 分歧一
  食了奇怪的药剂,就像哒宰食了毒蘑菇一样出现幻觉。  
  此时的苏西可能处于流浪状态,四处搜寻蘑菇。这样的话,那么就是亚可不在身边。亚可有了自己的生活之类的。
  又或者亚可已经死掉了【??
  吃下的也许是致命的毒药。过程是处于濒死状态。

 分歧二
  回忆过往的话,那就是亚可死掉了吧,绝对,死掉了吧。【ni
  场景也许是亚可的墓前,也可能是可以让苏西回想起亚可的所有地方【。


——
 「为什么」

 再紧抱多我一些吧 我知道的呢
 所以请别取笑我的歌
 乘着海中列车离去了
 眼泪之类的 之类的
 除去掉了啊 起行了的话
 那你就别回到这里啊
 空中散步与四拍子
 我啊我啊我啊

 仅是被苍蓝吞没的
 天空底下 在灰蒙之中勾画出梦境
 此刻内心深处
 消失了的光芒将你的背影消去了
-
·

 分歧一
  苏西出现了幻觉,看到了亚可。沉迷在与亚可相处的时光无法自拔【bushi
  但是苏西心底还是清楚亚可已经离开的事实。所以并没有爆发埋藏在心底的情感。
  内心十分矛盾,一面告诉自己应该感觉脱离现状,却又对美好的梦境恋恋不舍。
  大概是毒开始蔓延全身了,幻觉变得让苏西感到压抑又难受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