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【人类组】登山

·日常 猹福猹无差
·都是女孩子
  同居设定
·福第一人称

 

  今天和Chara约好去登山,因此我很早就脱离梦境。倒是枕边这位嚷着要去看风景的家伙抱着枕头不肯清醒。
  无奈之下,我只好将她的被子猛地掀开。虽说这样鲁莽的举动可能会导致Chara感冒,但是实在不想打破约定。
  毕竟这个家伙一只在我耳边说到半夜,我怎么会让她计划落空呢。

 

  看Chara一副吃瘪的表情,不情不愿的起床甚是有趣。趁着太阳尚未升起,朝着小镇外的大山出发。
  远处的天际线有一丝白光,想着会亲自迎接曙光,我倒也能了解Chara的心情。倒也多亏Chara惊人的车技,平时吃了不少罚单,此刻与时竞速显得绰绰有余。
  看来有望在太阳出现前到达山顶。


  登山的过程比预想中要轻松许多,Chara一直走在前方,与我拉开一段距离后会停下催促我。明明刚刚在床上嘟囔着不要来的家伙,现在却精神过剩的喊着快点。
  一边回应着马上就到,步子不禁迈快了些。


  太阳升起的场景可以说是十分壮观,多种颜色混为一团。温暖的红色与黄色交迭着,形成不可思议的渐变。
  前方的Chara发出小孩子发现新大陆般的惊呼,从身上不知何处掏出相机,清脆的快门声在身前响起多次。晨光落在她身上,颇有重生的意义,就像沐浴着阳光迎来新生的灵魂那样令人心动。
  似乎是拍摄结束,这个家伙拉着我准备离开。毕竟饿着肚子就来的这里,意识到这点的时候,我和Chara的肚子不约而同的叫了一声,十分有默契。

  之后我们便回去享用早餐,没记错的话,今天的早餐由Chara来负责。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