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【冷战百合向】遗落之物 1

·百合向.非国设.不要带脑子看
·大概是政.府要员安娜x【目前未定】艾米丽。
·ooc 慎入

 


  入冬的第一天,艾米丽心心念念的雪没有到来。
  迎接她的是罗莎的船,而她即将被迫随着她可敬的“木头”表姐前去北边。艾米丽对这个看似温文尔雅的表姐没有多大好感,毕竟谁能猜到她海盗头子的一面呢?艾米丽向来对遵守杂七杂八礼仪的“木偶”不感兴趣,却对她的海盗生涯颇感兴趣。
  如果是冒险的话,倒也不是那么让人难以接受。提到冒险,艾米丽总是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与激动。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英雄——被世界所瞩目的,维护正义的英雄!


  怀揣着天真理想的艾米丽,完全无法预料到,在船离开港口后才得知罗莎并不在船上。
  带自己上船的家伙眨眼间便消失在人海之中。在拥挤的人海缝隙中连站稳脚跟都难,但艾米丽很快惊讶中反应过来,她是个乐观又自信的人。所以她很快便找来理由让自己安心。
  独身一人,但那又如何呢?少了一个能够管束自己的家伙在船上,这是不是代表她可以真正的开始冒险了?就像她看过的小说中所描绘的那样,自由的冒险。
  可是,住所怎么办呢?艾米丽也不知道。她现在要做的是好好参观一下这个船,就像大餐前的预备一样——她把这个称为冒险前的小测试。

  幸运的是,赶在晚餐之前,艾米丽解决了住所生活的问题。
  就像事先安排好了一样,当艾米丽漫无目的的溜达到船长室门口,她碰巧遇见了安娜,一个俄罗斯小女孩,看上去与她同龄。与大多数美国人有着明显差异的外表一下就能引起艾米丽的注意,她主动向这位宛如瓷娃娃一般的女孩搭话,并顺利与她成为伙伴。她向安娜如实道出她的难处,安娜接待了她并允许她住自己的房——一切都顺利的有些不可思议,仿佛是上天特意为她准备的一样。
  艾米丽把这个视作幸运。她坚信自己是被上天眷顾的幸运儿。从很小的时候她就这样认定自己能保护他人,是背负着使命的人。但她不敢跟罗莎提起,连自己的亲姐姐玛格丽特都不告诉。


  夜幕降临的时刻,有着缺口的月亮及时出现在上空,在以黑色为主的夜空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  艾米丽觉得今夜的月光与往常相比更为明亮。
  她睡不着,也许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少女首次独身一人出远门,但其次便是与刚结识一天的友人睡在同一被窝。
  从没有帘子的窗户折射过来的月光洒在安娜身上,显得安娜白皙的肤色带着诡异的苍白。奶金色的发丝也被光渲染的更接近银丝。那张过分美丽的脸与艾米丽离得很近,安娜的呼吸很轻,打在艾米丽脸上,有些痒痒的。这让艾米丽产生一种只要稍稍动一下就会惊醒她的错觉。但她实在是睡不着,只能数着安娜的睫毛,强行逼迫自己入睡。
  兴许是身体实在无法承受,疲倦最终袭击了艾米丽的意识,将她带到美好的梦境之中。

  确认艾米丽已经睡熟,本来早早入睡的安娜睁开眼睛,也只是沉默的盯着艾米丽。紫罗兰色的眼眸有些失神,她回忆起自己的任务。
  柯克兰家的养女......吗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