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原创新坑·【迷途】设定/预告?

·

 

  本该是普通的一天,作为普通人存活于世的我,只是想要像往常那样回家而已。
  

  无法预料的事情总是令人防不胜防。在回家必经的岔路口处,还没有反应过来,我的身体就已经倒在地上,体内的液体不断的从伤口处涌出。

  是被车撞了吗。

  我的大脑下意识做出这样的判断,也只能想到此处。得到这个结论之后,眼前只剩一片黑暗,疼痛遍及全身。因此我无法根据所见做出更为准确的判断。


  死亡真是难以预料的事,我的人生就此要被画上句号了吗.....
  真是令人难以接受啊。


  ....
  别开玩笑了。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正片开始【?

  主角,也就是【我】,在经历死而复生后,身体拥有了“即使心脏被射穿也能活下去”的能力。

  身体坏掉的地方不会自动愈合。

  如果全身能操作的地方全部断掉,【我】会彻底的死掉,而且连他人的记忆中有关【我】的片段全部会被抹去。
  就是彻底的“不存在”。

  暂定是寻找各个肢体的意义,可能会涉及现实中的医学等,但其实是不存在的【。
  只有找到这个肢体的意义才能复活这个部位,也就是恢复常人的身体结构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