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【杏x布洛尼亚】一个真香的故事.(误

·幼杏x布洛尼亚 无差
·幼杏视角
·ooc歉

·真香

 


  只要成为人就能够被她所注视的话,成为众人所厌恶的罪人也没关系。
  这份扭曲的心意是无法被淹没的,堕为极恶之人的我,想要传达的喜爱被她嫌恶。
  我由衷的希望,她能施舍我哪怕是一点点爱也好。


——想要被布洛尼亚爱着。
     想要将布洛尼亚撕裂。  

 

  自幼我便觉察自身与他人的不同,他人眼中美好的事物,于我来说是十分简陋难堪之物。父母相继离世后,我便被人所唾弃,莫名背上杀人犯的罪名。
  不知何时,底下叫嚣的人在我眼里,宛若木偶般发出难听的噪音。
  那夜的不速之客,在我面前呈现出少女的美好,与世人腐朽的身躯相反,散发着美好香甜的气息。
  随着心脏的剧烈跳动,扮演着“乖孩子”的我从麻木的梦中苏醒。重获新生的我,对她一见钟情。
  我想要触碰她,和她一同玩耍,甚至将她独占。
  前来打扰的无礼之徒皆应死去。


  如果无法成为人的话。
  如果无法被她爱着的话。
  那么,被恨着也是同样的将我铭记。因此我不择手段的找她麻烦,彼时心中会生出将她弄坏的欲望。

  “喂,布洛尼亚到底哪里好啊?还是本大爷比较厉害!”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本大爷最讨厌布洛尼亚了!”


“给我布洛尼亚的内衣就给你想要的东西!”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