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原创新坑·【人生Game】预告

·含设定

 


  我无法分辨这个世界的是非。
  尚且年幼的我,不知为何自身会遭受不幸。大脑似乎总是异于常人,拒绝他人所说的话语。久而久之,没有人愿意再靠近我。


  但若是仔细去想,对于我的过去,我竟是记忆模糊。
  我的名字。
  我的家庭。
  我的生活。
  像是隐藏于乌云之后的月亮那样,我无法直接接收信息,只得无能为力的观望。


  这种感觉,仿佛自我生下来就如此,注定是个异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——设定
·分现实与游戏

·游戏背景基于现代

·现实中的玩家可以操控多个角色,自行设置角色的各个设定,也可以决定他们的生死【即删除角色】。

·被操控的角色无法觉察异样,皆认为自己是人类。

·玩家在操控角色时无法进行存档。

·若有被操控角色对游戏本身有觉察,会被系统以各种方式抹杀,且不会引起其他被操控角色的怀疑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