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有幸能看到此处的您,希望您至少不会讨厌这里.









——关于s.r君
冷cp爱好者
偏好美强
杂食
没有cp洁癖
十分好相处
——
希望能有很多人跟我玩

囤囤大概是自戏一样的东西

·是自戏
·有些莫名其妙,请自觉想象x

 没肝完
·我流本田罂
  看上去很丧,随波逐流的家伙。据说曾是个崇尚武士道的军人,拥有极大的野心和自尊心。

 

  我曾做过一个极为古怪的梦。
  像电影院一样的地方,面前是巨大的荧幕。呈现在我眼前的事物,迄今为止都被我的记忆所排斥着,只要试图去回忆起细节,身体会率先背叛我的意志。因此我不能叙述出“那个”。
  总之,梦中的内容物重复着让人难以理解的扭曲画面,断断续续的,像是随时会卡带的破旧播放器,耳边甚至出现了“呲呲”的幻听。周围是寂静恐怖的黑暗,出于对未知事物的恐惧,我只能与这唯一的光源相处。
  大概是被这接连不断的噪音所搅扰,一心想着摆脱这个诡异梦境的我,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。

  
  意识即将清醒的时候,大概是为了留住我,在眨眼的那一瞬间,场景发生了变换——只有单调的灰色为背景的地方,从堆积这的东西看来,这里大概是个仓库。
  积淀着灰尘的老旧之物都失去它原本该有的颜色。结合之前的所见,我心中暗暗猜想,这里恐怕是已经被主人所遗忘的角落。 
  逐渐模糊的影子悄然离开这里,抛下连意义都被夺去的我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咸鱼之王S.R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